通常不管遊客還是學生

只要來宿霧逛街通常都是直往Ayala Mall或是SM Mall衝

會去比較當地的Mall大概也只有我這種奇耙了

 

但其實當地的Mall真的還滿好挖寶的

常常可以用便宜的價格找到相類似的物品

而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餐廳就位在宿霧當地的Country Mall

Country Mall是很多學生和遊客直接跳過不考慮前往的選項

但是這裡卻隱身了一間非常新鮮的螃蟹餐廳Crazy Crab

Crazy Crab就位在Banilad地區的Country Mall一樓

4.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餐廳的牆面被一堆螃蟹殼圍繞

上面還有各國客人的留言

說實在的剛進去真的覺得看起來很詭異

有密集恐懼症的話就為了美食忍耐一下吧

2.jpg

這次我們是三位前往

我們點了

清蒸螃蟹(Steamed Crab) P220

黑胡椒螃蟹(Black Pepper) P250

蒜頭飯(Garlic Rice) P30

起司蒜香蝦(Cheezzy Garlic Shrimp Platter) P450

炒麵(Bam-i) 110

烤乳豬(Lechon Kawali) P120

 

螃蟹的部分有分大小隻可以選擇

但是在菲律賓吃海鮮真的滿常踩雷的

很擔心吃完就大過敏

於是我們決定先點小的吃看看

但是我們才剛點完餐老闆就突然拿了一隻活生生的螃蟹出來給其他桌客人看

告訴大家他們採用的都是絕對新鮮的食材

S__12189703.jpg

突然覺得有點後悔應該要點大隻的

3.jpg

個人覺得蒜頭飯硬了點

但菲律賓嘛 他們的飯都是這樣的

蝦子和螃蟹都真的很鮮甜

隔天起床也沒有過敏的狀況哈哈哈

他們在蝦子和螃蟹處理上都很細心

蝦子都會先幫你把背剪開

螃蟹也是會把殼先撬開方便食用

另外喜歡像我一樣用手抓著吃的話

店家也會提供手套和濕紙巾

完全不用擔心吃完手繪油油黏黏的哦!

1.jpg

這餐吃下來我們一人平均約花了400披索

和另一間宿霧知名的海鮮吃到飽餐廳Seafood City相較之下價格親民了約一半

如果喜歡吃海鮮

但是戰力不足的話很適合來Crazy Crab試試活生生的新鮮螃蟹餐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我的Facebook專頁幫我點個讚讓我知道~

或是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關於菲律賓資訊以及我的生活分享

 

-Crazy Crab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11:00-20:30
電話:032 4162344
地點:Ground Floor, Gaisano Country Mall, Banilad, Cebu City
arrow
arrow

    蔣愛琳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