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住久了真的會很想念台灣的網速

尋尋覓覓 天天咖啡廳報到

大家都說我真的很愛跑咖啡廳

但背後的事實是......

我真的需要一個網路快一點的地方好好地上傳影片呀

大家可以去愛琳的FB粉絲專頁看看

裡面有許多在菲律賓的分享

為了讓大家看到最即時的訊息

這些影片都是在菲律賓拍攝、剪接和上傳的

在尋覓到這間咖啡廳前

愛琳常常坐在咖啡廳五、六個小時

就為了上傳影片

講到這我都要哭了 怎麼這麼心酸

 

但是逆境總是或出現轉機

終於終於被我找到一間網速超快的咖啡廳了

這間位在宿霧Streetscape Mall附近的The Dream Cafe

除了東西便宜又大份外  還有100mbps的網速 

12554.jpg

這間咖啡廳外觀美美的

又是一間非常低調的店家

每次光顧常常都只有我一個客人

12552.jpg

看看他們的前台

外觀美裡面也非常美

像愛琳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窗邊的位置

環境光亮又很清幽

常常一賴整天就過去了 

12551.jpg

再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他們提供的餐點不多

一張A4紙就解決了

12553.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是White Chicken Pasta和一杯Cafe Latte

White Chicken Pasta 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250peso ★★★★★

愛琳個人是非常喜歡奶香味的人 

雖然白醬超肥的 但是就是抵擋不了誘惑呀!

這份義大利麵一上餐我真的傻眼

也太大份了吧!

如果是女生自己吃到撐 可能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吃完

男生吃的話一份可以吃飽

 

Cafe Latte 拿鐵 130peso ★★ (有加榛果香料)

拿鐵是愛琳到咖啡廳必點的飲品

個人是咖啡種癮者

每天必定要來上一杯咖啡

這杯拿鐵第一口喝下就有明顯的榛果味

但其實我不喜歡有加料的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豆喝起來咖啡豆香比較淡

相比之下愛琳還是比較歡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咖啡

但若要比網速

當然還是這間The Dream Cafe完勝呀!

u89olhi.jpg

 

第二次來愛琳點了American Style Brunch+Cafe Latte

 

American Style Brunch 美式早午餐 250peso ★★★★

這份早午餐上餐時我又再次傻眼

他們家的餐點盤子怎麼都這麼大啊!

美式早午餐裡面有烤土司+培根+馬鈴薯塊+小香腸+荷包蛋

這份早餐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他們家的吐司真的考得非常香脆

加上愛琳真的很愛吃馬鈴薯

培根也不像超市賣的那種薄薄的培根

口感非常飽滿

所以也推推哦!

Cafe Latte 拿鐵 130peso ★★★

既第一次來喝的拿鐵被加了榛果香料後

屢試不爽 這次點餐特別跟他說我只要咖啡和牛奶就好

其他的東西不要加

終於喝到我熟悉的拿鐵味了

偷偷多給你一顆星

12556.jpg

如果你也在宿霧尋覓網速超快的咖啡廳的話

就來The Dream Cafe吧!

這邊看影片的速度非常順暢

不會卡卡哦

大家如果要來可以在Google Map上搜尋Cafe 12 Collage

Cafe 12 Collage是以前的店名

後來賣給現在The Dream Cafe的老闆

但Google Map上面資料仍是舊資訊哦!

 

附上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日 8:00-23:00

地址 Paseo Saturnino, Cebu City, 6000 Cebu

arrow
arrow

    蔣愛琳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