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琳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如何辦簽證?

簽證該去哪裡辦呢

現在去菲律賓已經越來越方便囉!

如果要在菲律賓停留30天的話可以直接到線上申請電子簽證

這邊附上網路電子簽證教學網頁給大家參考呦

但如果會在菲律賓待超過30天怎麼辦?

別擔心~台灣目前最多可以申請到59天的簽證哦!

該怎麼申請59天簽證呢?

下面來為大家解說囉!

----------------------------------------

首先要先準備下面的資料

1.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 兩吋大頭照*2 ( 需六個月內拍的照片、不能戴眼鏡、兩邊耳朵和額頭需露出來、照片背景需要白底 )

3. 台幣1200元 ( 要帶剛好哦!菲律賓辦事處是不找錢的呦!)

4. 申請表格 ( 可以到現場填寫 )

5. 護照正本

-------------------------------------

以上資料準備好後

就可以帶著這些資料到菲律賓辦事處囉!

全台一共有三個辦事處 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

台北: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5&57號2樓   (02)2658-8825

台中:西區民權路23942A (04)2302-9080

高雄:三民區民族一路809樓之2 (07)398-5935~3

到辦事處後

可以向人員詢問簽證表格放置的位置

然後就可以找到一大一小的紙張

通常都是釘再一起

愛琳在這邊先幫大家拆開講解一下囉!

首先釘在這份文件前面的是一張小張的必備文件

倒數第二點以外其餘都是打勾

並在背後貼上已經印好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下面再簽上自己的名字和電話就可以囉!

簽證2.jpg

再來是釘在文件下方的A4紙是觀光個人簽證申請書

基本上就是打開自己的護照照抄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已婚人士需要填上配偶的護照名字和英文地址

愛琳在高雄辦的時候申請書可以寫中文

但是去台北的時候就有規定要寫英文

有時候又可以寫中文

所以還是寫英文會比較保險哦!

在來職業的地方社會人士寫Sales 經濟來源寫Self

學生就寫Student 經濟來源寫Parents

菲律賓地址填上要住的地方或是學校地址就可以了!

然後在照片框浮貼上兩張已經準備好的兩吋照片

最後在申請人的地方簽上自己的大名就大功告成囉!

簽證1.jpg

下面影片是愛琳在高雄辦簽證的教學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申請簽證很簡單呀!

另外跟愛琳報名菲律賓遊學的話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了

我們都有送簽證也會幫你們辦到好呦!

 

以上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我的Facebook專頁幫我點個讚讓我知道~

或是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關於菲律賓資訊以及我的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蔣愛琳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